爱喝奶茶的白羊

叶蓝一生推
一般潜水看文,偶尔更新

哈哈哈,上次睡过头没赶上0:00为叶修庆生,这次做好了一切准备,终于赶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亲爱的小蓝、蓝桥、绝色、许博远,生日快乐!!!这次为小蓝你准备的是超级帅(hua)气(lao)的黄烦烦——黄少天大大~≧▽≦)/~(小蓝不要一脸(☆_☆)的看着我,我会害羞的(\>ω<\)),鉴于你偶像是黄少,你又喜欢收藏他的周边,所以我贴心的为你准备了烦烦(叶神,你听我解释,把你手上的刀放下;喻文州大大,不要用谜之微笑看我,虽然你很帅,但是我好怕怕_(:3』∠※))……咳咳,相信我!我是支持叶蓝的一百年不动摇的└(^o^)┘!嗯嗯,就酱,晚安~≧▽≦)/~(顺便祝自己还有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