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白羊

叶蓝一生推
一般潜水看文,偶尔更新

【叶蓝】 某up能否捡起脸

记个梗


只是梗只是梗只是梗,蓝河生日太激动啦啊啊啊啊,看看就好,表较真_(´ཀ`」 ∠)_(排版明天用电脑重新编辑,谢谢大家)

ooc归我,人物归虫爹

游戏up主叶x医生蓝

——————————————



   蓝河是某所医院小有名气的儿科医生,某一天,刚看完一个病人,下一个病人进来时,听到莫名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嗯?!这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个著名游戏up主叶修吗,虽然自己也有在玩那款游戏,但是技术还真不能和这尊神比,吸引蓝河的不仅是因为他游戏玩的厉害,而且嗓音非常性感,虽然张嘴就是嘲讽,脸有点虚胖,但奈何人家声音好听,所以男女粉都不少。蓝河疑惑,我这儿科啊,叶神来这干嘛的,看荣耀日报没说叶神有小孩啊。偏头看了看,只见这人后面还拖了个小尾巴,抓着叶修的衣角,露出个小脑袋,是个小正太,仔细检查过后,只是凉的东西吃多了,闹肚子。不用打针,开几副药就好,蓝河想了又想,还是忍着羞耻心,红着脸,要了签名。叶修签名顺嘴问了句id,‘蓝桥春雪?’叶修想了想,‘哟~这不是话痨的脑残粉嘛,礼物榜第一的土豪啊,终于弃暗投明,发现哥的魅力不是话唠能比的了?’蓝河突然有种先掐死叶修,然后挖洞把自己埋起来的冲动。


    下班回到家,习惯性打开看直播的软件和游戏,惊喜的发现两边都有新消息——某神加他为好友啦,从此开启抱(tan)大(lian)腿(ai)之旅。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