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奶茶的白羊

叶蓝一生推
一般潜水看文,偶尔更新

【叶蓝】我们仍未知道那不知第几届的周年庆活动

一取名废_(:з」∠)_,脑子一抽,题目诞生

一主叶蓝,带了喻黄玩

一仍然日常向

一ooc预警,请注意

一作者话痨上线,请注意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话说蓝雨俱乐部又迎来了不知道多少周年的周年庆,因为临近节日,考虑到有部分会不在,蓝雨上层组织了次各大部门与职业选手一起吃顿大餐,看个表演,抽个大奖,意思一下,交流一下各部门的感情的活动,让大家近距离膜拜接触一下偶像。不仅活动内容随意,活动就坐位置的安排也十分之随意——抓阄,小纸条上写好各个部门,将纸条通通扔进箱子里,各部门派一个代表去抽。

       网游部依然是会长梁易春被派出去,据传,梁易春在走出网游部的门之前,受到了极大的送别仪式,那个场景,只能用“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来形容,大家眼里含着泪水,目送他们敬爱的会长走上抓阄场的道路,心里念着“职业选手职业选手职业选手职业选手……欧气爆发,荣耀之神保佑大春抓到职业选手!!!”

        可能荣耀之神真的听到他们的祷告,梁易春人品大爆发,真的抽中了职业选手,据梁易春说,当抽到并展示的那一刹那,底下一片鬼哭狼嚎,那个悲伤的氛围,梁易春板着一张冷漠的形容:“闻者伤心,见者流泪。”二笔手痒了下,跑去拿了只笔装成记者采访了下他的感受,梁易春微微笑了一下,说“蓝河要疯了。”而这个时候被提及的蓝河在干嘛呢,他面红耳赤的被灯花夜、系舟强硬摁在椅子上,阻止他在网游部大叫,跑到楼下跑圈等各种疯狂行为。

        周年庆当晚,蓝雨俱乐部包下了ylzb大酒店的某一层作为周年庆活动场所,大家陆陆续续的就坐,有一片区域特别收到视线洗礼,那就是职业选手和网游部到场人员的那一桌。当蓝河来到时,人几乎来齐了,他扫了扫,发现他们那桌黄少天右手边的位置空了出了,于是快速走了过去,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兄弟们够意思吧,专门把最好的位置让给你。”二笔揽着他的肩,脸上写满了快夸我们。

    “简直不能更爱你们的了!”蓝河压抑着嗓音,激动地说。

      本着和大家闹腾、促进感情的缘由,蓝河这一桌是职业选手与网游成员混坐,其他人更羡慕嫉妒恨了。

..........

     从到场一直到活动的最后一个抽奖环节,蓝河除开一开始的紧张,几乎全程都是眼睛放光、嘴角上扬的盯着黄少,时不时回应下黄少天,眼里只容得下黄少一个,二笔是谁,蓝溪阁五大高手是什么都不知道了,脑袋只飘着黄少。周围的蓝溪阁成员们都没眼看这个脑残粉了,聊天的聊天,劝酒的劝酒,只有二笔和系舟时不时低头,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做什么。当然,嗨飞天的不止蓝河一个,黄少天也非常开心,蓝河不仅是自己的忠实粉丝,而且一点也不嫌弃自己的话痨,看上去听的还挺的很带劲,于是更嗨了,吃口喻文州夹的菜,又开始了另外一个话题。

      周年庆气氛非常好,抽奖环节更是到达了高潮。奖品不仅有丰富的奖品,更有俱乐部特意定制的各种周年庆限量周边,特别是特等奖——周年庆特制限量版剑与诅咒手办,直接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众人摩拳擦掌,期待着能够人品大爆发彻底欧一回。蓝河终于分点神出来关注台上,紧盯着手办,嘴里念念有词。

        经过一轮接一轮的抽奖颁奖,在不少人的哀嚎和欢呼中,终于到抽特等奖的环节了。经过种种奖项,历史性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大家的目光更加炽烈,仿佛要冒出火光来。

    “由于特等奖的特殊性,有请我们的喻队和黄少上台发言并抽选幸运儿!”

        “哇!”“呜呼~!”“yoooooooo~”伴着掌声、尖叫声和微弱的音乐声,两人携手走上舞台。

   “咳咳,台下的people 、朋友们、米娜桑!大家!晚上好呀~”黄少一手拿麦,一手举高使劲朝下挥手。

   “少天~ ^_^”喻文州无奈又宠溺的看着他。

    “嗯嗯!时间很晚啦,就让我们超级无敌体贴温柔的队长发言,接下来的时间交给我们最帅气最厉害的队长!!!大家鼓掌!!”

    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掌声停下后,喻文州便开始了简单的演讲,所谓的演讲,也只是他和黄少一问一答形式的在蓝雨的一(en)些(ai)回(ri)忆(chang)。前排观众首先收到袭击,表示已经阵亡,后排观众纷纷求墨镜,表示眼要瞎了。

      “总而言之,蓝雨就是一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缺了谁都不行!”一轮狗粮撒完了,最后由黄少天说了句总结。手都拍累了,大家依旧大力的鼓掌。

       “下面就是抽奖啦!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们一起抽吧!”

        “好,但是名额只有一个,怎么抽”

        “这个好办!”说着,黄少天牵起他的手,一起伸入抽奖箱里。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这个怎么样!(*゚▽゚*)”

        “少天喜欢就好^_^”

        “那就这个?”

           “好。”

        观看全程的在场人员表示‘卧槽!我的眼睛’‘奶!奶!奶!奶在哪里!’‘这辣鸡墨镜爆掉了!快点给多我一副!眼要被闪瞎了。’

     “哒啦哒啦哒啦~获得我和队长的价值连城超级无敌帅气周年庆特制限定版剑与诅咒手办的幸运朋友是——”众人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气氛突然诡异的安静下来……

      “这位超级幸运的观众是——60号!!!60号小朋友你在哪!!没错!就是你了!60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阵鬼哭狼嚎,简直男默女泪,还有的人也想找到这位史上最拉仇恨的幸运儿,在一片哀嚎声中,只有一个地方异常的安静。大概过了三四秒,一阵爆发的欢呼响了起来。“卧槽卧槽卧槽,老蓝你撞了什么狗屎运!”“卧槽!老蓝醒醒!你中奖了!”蓝河异常懵逼,这种概率极其低下的抽奖,他压根没有想过会中,好吧,想过一丢丢自己撞大运,中了,所以真的是我吗,真的没有听错?临出门叶修的亲吻把运气给了自己?

    “蓝桥,别愣住了,先上台领奖,别的下来再说。”还是大春比较理智的拉了他一把,并把他往舞台的方向推了推。蓝河一脸梦幻的走了过去。

     “恭喜你,蓝桥。”听的多了,喻文州也这么叫他。

    “哇!蓝河,原来那个无比幸运的60号是你啊,你怎么一脸懵逼呢?!不对啊!你应该兴奋的跳起来!并百米冲刺冲上来抱住我和队长那个超级帅气的手办才对啊,难道我眨眼的方式不对?那我再眨多几下,刷新一下?”

    “啊~?真的是我吗,我没有听错?没有看错?”

    “把你手上的票给我看看,我帮你确认一下……”说着就拿过蓝河手上的票。

     “嗯!对!没错!就是你的!我的死忠粉!来!给,你的奖品,拿好了啊,千万别掉了,可贵了这个,来来来,麦也给你,来说一下获奖感言,大家鼓掌!”说着黄少便带头鼓起来,旁边的喻文州也跟着鼓,大家仅愣了两秒,也跟着拍手鼓掌,虽然得不到很遗憾,但是能够和偶像们近距离接触,并且手里还有签名,也就没有那么遗憾了。

      蓝河也终于从懵逼状态中醒来,满脸通红,语无伦次的说着感谢的话,红着张媲美番茄颜色的脸回应着大家的调戏。下台后,大家纷纷去向他敬酒祝贺,黄少天等人则到处走动,和大家敬个酒,握个手。

       直到蓝河醉的不行了,大家才放过他。“嗝~”蓝河满脸通红,眼神朦胧,微眯着眼睛,冒着傻泡,手里紧紧抓着一个袋子。笔言飞和系舟搀扶着蓝河出来时,叶修就看到这样一副景象,立马上去把蓝河接了过来“这是怎么了,怎么喝的这么厉害?”叶修调整好姿势后,抬眼望了望他两,“没什么,就是中了个奖,拉了一大波仇恨。”系舟无奈的摆摆手,笔言飞示意的指了指蓝河抓着的袋子。

    “就你们说的那个话痨和手残的手办?”

     “去你的话痨手残。”

     “哦,那我猜对了,谢了啊,哥先带小蓝回家了,你帮我和话痨手残说一声。”

     “黄少嗝才不是嗝话痨,嗝喻队才嗝不是嗝手残嗝~”蓝河挣扎了起来。

      “诶诶诶,蓝啊,别乱动。”叶修连忙抓紧他。

      “走啦走啦,谢了啊。”

      “嗯,不客气,叶神再见。”

      看到他们走远了,他们两才回到酒店去。

       另外一边,为了让蓝河醒醒酒,消消食,叶修一直搀着他慢慢走。

        “蓝啊,这么喜欢话痨那家伙吗?”叶修早在活动进行到中间的时候,就收到了笔言飞和系舟的消息,不是蓝河痴看黄少天的照片,就是蓝河夸奖黄少天的话,叶修就不明白了,黄少天那话痨比我还有魅力吗?

         “喜欢!还有嗝…黄少不是话痨!”

          叶修的心碎了一条裂缝“那哥呢,喜欢吗?”

         “喜欢!”

         叶修又开心了,嘴角扬了扬,想了想,又问“哥和黄少天,你最喜欢谁。”就幼稚一回吧!叶修难得小孩子气一下,心里难得的紧张了一下。

        “黄少!”蓝河毫不犹豫的击碎了叶修的心,叶修愣了愣,脸黑了一个度,话痨怎么就比哥好了,而且话痨还有手残呢,你是我的!叶修碎碎念。

        “嗝~但是……”蓝河皱了皱眉,想了想,“但是……我爱你啊嗝”蓝河抬起头眯着眼,一脸傻笑的看着叶修说。

        神知道叶修那一刻有多感动,本来还想着明天竞技场爆打黄少天一上午,现在他只想吻怀里这个醉的迷迷糊糊的家伙。还没实施行动,蓝河突然蹲了下来。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嗯……不想走路,要背~”蓝河抬起头,嘟着嘴一脸委屈的看着叶修。

    萌!!!叶修心口受到致命一击,脑子里满满的弹幕‘可爱!想哔!’,叹了口气,宠溺的看了看,蹲了下来。

    “快趴上来。”

    蓝河的眼‘噌’的一下就亮了,立马扑到叶修的背上傻笑。“哎哟,你想摔死哥吗”叶修差点被冲力扑得跪下,稳了稳,手交叉背在身后,托了托蓝河,继续走。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嗯~后面还有个小破烂单车的,等我明天玩完,学到如何弄,我就发

只带了一点喻黄,不是很明显,但还是占了tag。评论告诉我要不要删,谢谢~

评论(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