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爱喝奶茶的白羊

爱喝奶茶的白羊

 

【叶蓝】你在ABO世界是什么性别

拖欠的梗,文我终于撸出来了,心酸(;´д`)ゞ

经典的ABO设定,原著向

叶A蓝O,在一起有段日子了

方便起见,还是叫蓝河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二笔:同志们,来玩啊~「链接」

 系舟:这什么鬼

 大春:......无聊

 二笔:喂喂喂,怎么无聊啦,挺好玩的啦,顺便说一下,我是大A哦哈哈哈哈哈

 灯花夜:噗

 大春:噗

 系舟:哈哈哈哈哈二笔别闹,B就B吧,装什么A,醒醒

二笔:

二笔:卧槽,你们不信?!

二笔:【截图】

       滴滴滴,手机不停地显示新消息,叶修拿起来看了眼,

“蓝,QQ消息。”

“来了,谁啊”蓝河擦了擦手,从厨房走了出来,

“嗯...你们那个什么五大高手群。”

“卧槽!给我!”

蓝河立马冲了过去夺过手机,边腹诽‘卧槽,不会是野图Boss刷新了吧君莫笑我拖着!兄弟们快上!!!’

“没偷看吧→_→。”

“哥是这样的人吗。”

“是”

“啧,好伤心啊~小蓝竟这样看他的小修修~”叶修手捧心,作心碎状。

“滚滚滚滚滚”蓝河便用鄙视的眼神扫视,边解锁打开了手机。才看两眼,就笑喷了。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河边笑边倒向沙发发消息。

  蓝桥春雪: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笔今天又没吃药?哈哈哈哈哈

  二笔:你就没吃药!你全家都没吃药!

“笑什么呢?眼泪都出来了。”叶修见蓝河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也凑了上去。也不是什么重要的消息,蓝河便任由他靠在自己肩上,并体贴的把手机丢给他看“呐,自己翻上去看哈哈哈哈。”叶修结果手机研究了两下,也笑了出来“噗,有点儿意思啊。”并点开了链接。只见出来的页面上,标题是“测试你在ABO设定下是什么性别”,下面跟着的是“输入你的名字”以及“发送”。叶修想了想,填了君莫笑。

  网页:请稍等~结果马上出来哦~(๑>ڡ<)☆

“......”什么鬼,叶修、蓝河抖了抖鸡皮疙瘩。

  网页:恭喜你,你在ABO设定下,是酱紫的

                 姓名:君莫笑

                 性别:男Omega

                 信息素:牛奶

“......”叶修的脸立马就黑了,并迅速的摁了返回,转头看了蓝河一眼,果然愣的那两秒足以让蓝河看完,只见蓝河蹦着一张冷漠脸,但通红脸颊和耸动的肩膀出卖了他正拼命忍笑的事实,“咳咳,那什么,第一次可能是意外,再测一次吧,嗯。”蓝河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认真的看着他说。

      叶修就不信邪了,我堂堂一个大A,怎么可能测出O,还牛奶味,应该是因为君莫笑这名字是沐橙起的。叶修想了想,这次填了真名。蓝河更加好奇这次的结果了,将头直接凑到手机前,“诶诶,挡着哥了。”叶修将手机移开一些,并推了推蓝河的头。

 网页:恭喜你,你在ABO设定下,是酱......

“嗯!是什么?!没看到!叶修你怎么就关了!”蓝河直接扑到叶修怀里,抢过手机,但是页面已经返回到了填姓名那页了。蓝河摆弄了两下,哭丧着脸抬头盯着叶修,叶修心虚的移开了颜,“咳,没什么好看的”忽视蓝河幽怨的眼神,叶修直接厕所遁了。

“......肯定又是O,哼,我很醒目的”

 突然,蓝河灵光一闪,在输入栏打下“神说要有光”

 网页:请稍等~结果马上出来哦~(๑>ڡ<)☆

蓝河紧张的盯着网页,并做好了嘲笑叶修三连O的准备。

 网页:

恭喜你,你在ABO设定下,是酱紫的

                 姓名:神说要有光

                 性别:男Omega

                 信息素:鲱鱼罐头

蓝河愣了足足半分钟,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并大爆手速,截图、发送。

蓝桥春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桥春雪:【截图】

      叶修刚从厕所出来,就看到蓝河大笑着在沙发上捧着手机打滚,无语了一小会,便悄悄的潜行过去,蓝河乐傻了,完全没有发现某人劣质的潜行术,直到叶修趁其不备,夺了手机,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卧槽!!!”立马爬起来就要抢回手机,然而叶修已经朝上举直手,仰着头看完了。蓝河看到叶修的脸比刚刚君莫笑那时更黑了,有了不祥的预感。蓝河刚后退一步,企图逃跑的时候,叶修低头,对着他露出了喻式微笑。‘啊哦,药丸,现在去找时光机还来得及吗’蓝河心想,一边打算冲出叶修的攻击范围,逃到哪个旮旯里藏起来,但是叶修何许人也,在蓝河刚迈出一步的时候,迅速扑了上去,把蓝河扑到在沙发上,


并干了个爽。






事后,蓝河一边揉着腰一边想,恼羞成怒的叶修大大太可怕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人生第一次写同人文,求轻喷<(_ _)>

醒目是粤语,聪明的意思

以为有肉吗,以为有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没有!哈哈哈哈哈

爱喝奶茶的白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爱喝奶茶的白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